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写写写。。。

今天有一个很愉快的开始。

因为我一sms她,她就会我了。

我爱上这种感觉了。

这种她一直陪伴我的感觉。

我也要给他这种感觉。







在教会没有碰鼓。

可是我学会用嘴巴吃,吃,吃,吃吃吃~

超棒的。

还有看到wenjun的颜色,不错不错。











今天还去danga city mall。

不好的,没有电话线,没得sms==








liang哥超棒!

妈~~~~~










睡觉前。

很开心,可以听到她说话。

那是最美的睡前故事,最棒的晚安。











就这样,眼睛好干。

心里好想快点到星期一。

我知道不知道什么在等着我,可是我只知道幸福会在前面等我。








the end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